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法國滑雪記 - Isola 2000!!!=>

想當年我再一次回到這艘船上工作, 好像是命中注定似的. 其實我以前有一個很愚蠢的想法. 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是錯誤的想法.
我一直以來, 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很盡責, 勤奮工作, 態度認真, 和同事和藹共處, 還有天份和一點點小聰明. 就算辭值也要把工作做好. 所謂人死留名, 樹死留皮. 怎樣名譽對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 不只在工作上, 在我的人生哲學上, 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時我很想最好是不要再回到同一個地方工作, 但是天意難為. 當我倒楣的時候, 機會又來了. 如果我不好, 他們也不會再找我了.
好了, 廢話少說, 讓我帶您去法國的Isola2000去滑雪吧, 還是我的第一次!!!
它离Port de Nice蠻遠,駕車大摡要兩小時半左右, 還是一直上山, 好像去云頂似的.
My Ex-colleague 2nd Engineer Willy

看看那些厚厚的雪抪在山上!!! 爽!!!

半山還有建築物

首先當然找這個哦!!!

乘他們在租滑雪板, 拍照留念!!! 我的同事Stella & Willy!!!

哈哈, 我以准備好了!!!


還不可滑雪先, 還要請Trainer教如何控制!!!
學習一小時后才可以下場, Hooray!!!
還好我和同事從半山滑下去,
都不知道跌了幾百次,
差一點要叫"媽了"
幸好那白白的雪夠厚,
才不會太傷.
山頂上還有覽車呢!!! 我沒上去坐, 我怕上得去, 下不來就槽糕了!!! 哈哈!!!

好累好累!!! 雙腳都軟了!!!
Aiyoh, 人家脫褲都拍, Beh tahan!!!
乘還有一點點時間, 跑出去與雪人拍照!!!

Aiyah, 沒帶到背包, 褲子收在衣服內, 掉了出來, 哈哈!!!


拍完照走回去買單!!! 互相交流, 哈哈!!!


回家半路, 還停下來, beh tahan!!! 為什麼??? 不是人有心急, 不是我哦!!!

其實是想過這個獨木橋!!! Ha ha!!!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滑雪經歷!!!

很有滿足感!!! 值得賞試!!!

k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