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的私人秘書 - My Personal Assistant!!!

今天心血來潮讓我介紹一位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人物.
她就是我的私人秘書, 我倆認識將近六年了.
其初我倆還不什麼投機, 可能是生疏吧!
一旦相處的日子久了, 我倆漸漸的關系也變好了.

她並不是很漂亮, 而且還有點笨重的.
我最不喜歡笨重的, 因為覺得她做事會比較慢,
不夠精靈. 但是她勝在很溫柔体貼.
時不時都陪伴在我左右.

當我發悶時, 她提我解悶, 陪我看戲或打電動.
當我發奮時, 她和我一起努力, 讓我順利完成任務.
當我學習時, 她在旁一直協助我, 使我更有興趣向學.
短短幾年的相處, 讓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年認識的時候,
她有一次病的很嚴重,
入院將近一星期,
那時的我, 心情好亂, 是乎失去了自我.

當她出院的時候,
我是那麼的興奮.
但天公不作美,
她好像患了失憶症,
忘了一大半我倆在一起的經歷!!!

但是我倆不灰心,
從新再來,
無論我去到那里,
她都會陪伴在我身邊,
一起走過一段難忘的日子.
說了這樣久, 還沒介紹她給大家認識.

這就是她了,

看到其他人都有名字,

我也起了一個名給她,

廣東話叫"細細個",

華文叫"小小個",

夠貼切吧! 呵呵...

(不要嘲笑她哦! 她會生气的!!!)

這是她的好友小蒙恬,

我就是用她來寫中文的.

別以為我的中文好,

其實是她的利害!!!

認識很多名句精華!!!


最近加入了一位新成員,

他就是ScreenPlay HD,

另名為小精靈,

擁有超強的記憶力,

足有500GB記憶力,

協助小小個收入記憶!!!

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獨立自播電影,

不需要經過小小個.

有時當我發悶時,

他可以替小小個陪我.

讓她好好休息.

這就是我的夢幻工作室,
和我一班得力助手.
沒有他們, 我也不知道日子怎麼過!
如果有一天我再請一位新秘書,
我一定讓小小個留在我家安享晚年!!!
呵呵...

Kw

2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我的私人秘书及助手(打印机及调制解调器)很不幸在上个星期天被突来的闪电劈坏了!秘书严重受伤,而助手们无药可救了!没有它们的日子很不习惯咧!还要出钱买新的*sob*

KW said...

很可惜哦!!! 難怪很少看到您的新事態了.

對呀, 記得以前住在家鄉里,

一旦下大雨, 媽媽就叫我們關掉電視,

拔掉插頭. 那時還很不服气.

老是想大彩沒見我中, 那有這麼准.

現在倒想回來, 她說的很有道理哦!

所以每次我回家鄉, 如果沒用小小個,

我都會把她收起來, 以防萬一.

絕不會讓她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