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音樂噴水池 - The Magic Fountain of Montjuic!!!

這幾天, 當我出外跑步時,
可以感覺到气候開始變冷了.
气候大約十六度,
也必需穿外套了.
聽同事說, 這個星期天也就要調慢一小時,
迎接冬天的到來...
一旦冬天時, 早短晚長,
那樣也好, 我們也將提早一小時收工.
這就是冬天的好處哦! 呵呵...

上個星期六, 終于讓我看到了.
還記得我再上次寫巴塞隆納之旅遊情報站的
曾經提起過的音樂噴水池嗎???
就讓我帶您去看看喔!!!

場面絕不遜色于Sentosa的音樂噴水池哦!!!

祇是拍了幾張連環照,

可惜我沒有錄影下來.

其他近照
其他遠照
其他噴水池
還有很多中國同胞在這裡擺攤呢!

場面浩大!!!

值得一看!!!

最新加入錄影片段, 謝謝我的同事Nick的提供.

雖然不是很完美, 將就一下吧, 呵呵!

Kw

2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好漂亮的喷泉啊!我最喜欢听喷泉喷出水时的“莎莎”声,感觉好像在下雨,很舒服!
给我印象最深的喷泉就是以前芙蓉火车站前的小喷泉!记得小时时常要求母亲搭巴士带我出街,每当经过这个喷泉,母亲就会叫我看看这正在喷水的喷泉,那时,我就知道我们将到达市区了!虽然它只是一个很普通及毫不起眼的喷泉,可是它在我心目中是最美丽的喷泉,因为它藏有母亲及我美丽的回忆!(^0^)

KW said...

是真的哦!

心情壞的時候, 看了噴泉,
心情也就漸漸好起來!

心情好的時候, 看了噴泉,
心情就更興奮了!!! 呵呵...

昨天放工之后,
和同事再去看噴泉,
感覺還是這樣興奮!!!

這次他還錄影呢!
謝謝他的提供,
還要謝謝Fion的教導,
終于成功把它放進部落格里,
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