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巴塞隆納之旅遊情報站第二緝- Barcelona Updates!!! Part 2

今天我們做半天, 吃完午餐后, 就和我的同事榙地鐵從Drassanes站榙去Lesseps站. 因為作晚我去了Parc Guell, 所以今天由我帶路, 以防走錯路.

從地鐵站來到這里, 大概要走九百里路


終于到了Parc Guell, Walauyeh, 人山人海

向我同事借了部相機, 相不相專業Photographer??? 呵呵...

我幫他拍, 他幫我拍, 大家互拍, 哈哈...

好大的公園喲...

終于來到了Museu Gaudi

好多人喲, 我沒進去, 要買票的哦, 藝術我不會欣賞...

快要到很大的露臺了

有趣的告示

來到了大露臺, 好熱鬧哦!!!

還有人擺攤賣東東...

從上看下去的風景

五顏六色的mosaic坐位, 十份別致

從旁邊走下去

看到很多pillars撐住大露臺
看他看什麼...






上面還有畫呢!!!

主角出現了!!! 七彩龍泉!!!
要跟它拍照也真難,
太多人了...

好可愛的小屋!!!

可以進去小屋拍照

從小屋拍出來


Gaudi Blue Prints Sculptures

Gaudi's Work Poster

Parc Guell Main Entrance

觀光完了Parc Guell, 我們打算榙地鐵去Ciutadella Vila Olimpica站參觀

Parc De La Ciutadella, 我2005年去過, 很漂亮...

一到目的地, 就是動物園

Walauyeh, renovation again??? 什麼都看不到!!!

其實上中間刻有五只龍頭, 好酷!!!

還有一只長牙象

還有小湖讓旅客划舟

來到了一個小公園

轉出去是動物園的另一段

好像是Green House...

動物博物館

不知什麼東東...

快到Arc De Triomf 了

Arc De Triomf

走呀走, 走到了市區Catalunya了

又去HardRock Cafe 買東東, beh tahan...

用Saxophone 做的Chandelier

還有輛汽車高高掛, 問你服嗎???
走回去La Rambla人行街,

又有一批藝術家在街頭賣藝...











嚇人的傢伙

這麼多人看什麼東東???





原來是小丑整過路人, 無聊...

來到了Gaudi另一個作品,

最古老的Cathedral教堂!!!

洋人三輪車



教堂的里段,

好大, 好雄偉!!!

猜猜這是什么東東???





是神聖的水池哦!!!

還有魚池和小天鵝

里段望上去

出來教堂另一邊還有雕像呢!!!

Palau De La Generalitat

名副其實的果人, 呵呵!!!

這藝術很滑嵇,

一旦有人給錢,






就會親嘴, ha ha...

去Liceu地鐵站榙去Espanya站

好貴的罰款...

又來到了Espanya,
可是真倒霉,
又沒開噴水池, 天不從人願,
其實噴水池只是在星期五和六
晚上七時到九時オ開,
剛剛才知道, Hiazzz....


從上段拍下去

應該是博物館吧!!!

我們走向博物館后面不久就來到了奧運會場所


還有運動員腳印呢!!!

最后來到了奧運會博物館,
天色已晚,
我們也敢回船上去了,
今天走了將近九個小時,
雙腳也開始軟了, 唉喲!!!
結論: 很有滿足感!!!

k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