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巴塞隆納之旅遊情報站第三緝 Barcelona Updates!!! Part 3

昨天是我們船上的正式休息天, 剛好輪到我當值, 不可出街.
看著同事們一個個的跑出去逛街, 好羡慕哦!!!
回來又帶了大包小包的, 弄得我心養養!!!
今天補回我的休息天, 原本一大早就要沖出去,
又遇到我們的船要換地方停泊,
浪費了我的大半天, 只好待在船上上网, hiazzz...
直到午飯后, 才有機會和我的"老死"Stephen沖出去!!!
來到了La Rambla人行街, 又看到了另一班街頭藝術家賣藝,
又拍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今天他們都打扮成魔鬼和天使!!!

這個更恐怖, 段頭人!!!


原來身體是假的, 頭才是真的, 呵呵...

這個非常像假人喲!!! 其實是蠟人館...


前几天晚上在行人街拍的,

路邊寵物店!!!


還有可愛的小花店
當我們來到人行街的尾段, 就是Catalunya了.
再過一個很大的噴水池,
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Passeig De Gracia了.
這里就是購物天堂了, 呵呵!!!
首先經過這間旅店
專門來到了這間西班牙名牌服裝店,
正門真的好大哦!!!
聽同事們說這裡的服裝很便宜, 值得買.
別等了, 敢敢大掃貨!!!

兩個小時過后, 出來了!!!

只是買4件衣服,
口袋就干了, 真夠力!!!
誰說很便宜,
其實是便宜過在新加坡啦!!!
這就算提早買年貨吧!!!
Shopping的感覺其實蠻爽的,
呵呵...
P/S: 有誰信得我的眼光, 可以將您的Size和喜歡的顏色告訴我,
就當作送一件手信給你, 限其為三天哦, 從明天算起!!!
Kw

2 comments:

ⓁⓊⓋ☁Yun☁ じ☆ve said...

你这么早就要做圣诞老人啊??

我可是不客气的。。。呵呵!!

KW said...

我的榮幸!!!

悄悄地告訴我吧!!!

給全部朋友看到我就pokai liao, 呵呵...

其實我們會逗留在這裡到這個星期天而已,

快快哦, 提我問問Wend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