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好友重逢 - When buddies met again!!!

當我們回到La Ciotat船廠時,
就很想价詔三位一年不見的好友給大家認識.
剛好昨天輪到我當值,
有機會幫他們拍照留念.
呵呵!
就是他們了, 小白, 小黃與小綿羊.
他們其實都是鄰家的小狗狗,
因為去年的見面,
還認得我們大伙儿呢!

其初, 當他們一見到我時,
就會吠我,
同事還笑說可能他們不喜歡四眼仔,
當時好難過哦! 這麼多人不吠, 而吠我!

過后有一天, 當他們主人回來,
他們也一樣吠他,
而且還很興奮的跑過去迎接主人.
我猜他們認得我才會吠我的,
自我安慰, 呵呵!!!

長話短說,
小白比較孤僻, 喜歡獨來獨往.
他是他們其中最漂亮的一位了.
擁有厚厚的白毛, 抱起來非常舒服的.
看著他走過來.
好像在找東西似的.

原來是在挖泥土,

之后來一個"白狗射尿",

頂他不順, 哈哈!

而小黃與小綿羊,

就好像糖黏豆.

去到那儿, 都是雙雙對對的.

不信的話, 有圖為証哦!

他們倆比較友善,

很喜歡讓我摸他們的頭.
看他多麼的享受!!! 呵呵...
還很樂意和我拍合照呢!!!
小綿羊不知患了什麼病,

右眼透明似的, 偶而還會流眼淚呢!!!

好可憐哦!

小黃卻是很聰明,

當我給他手時,

他還會升手過來和我握手.

他的主人真的是教導有方.


每當傍晚我跑步回來,

他倆都會過來迎接我,

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還要我摸他們的頭,

好溫馨哦!!!

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們,

每當傍晚我回來時,

外面沒什麼燈光,

看不到地上有釘子凸出來,

有好機次差點"扑街"

真的好像盲人摸象的慢慢走進來.

Hiazzz....


Kw

2 comments:

Ann said...

觉得你很注意健康耶!早晚都跑步,不过也别太夜回家嘛!小心跌倒哦!

妈咪说爱动物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哦!你是吗?呵呵!!

KW said...

是啊!!! 隨著年紀漸漸的成長,

也覺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了.

說來慚愧, 我很少養動物了.

一旦有了感情, 當它們离開我的時候,

會很失落的. 索性不養, 就不會失落哦!